县妇联收听收看全市妇联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述职视频会议

2022-02-16 15:28  

通讯员高玲报道:2月15日上午,2021年全市妇联系统工作总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十堰市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妇女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主持会议,市妇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10个县市区妇联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县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听收看了全市妇联系统2021年工作总结述职视频会议,主席陈俊同代表郧西县妇联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半边天” 贡献巾帼“她力量》工作亮点的总结报告。

报告认为,2021年,县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同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党有号召 妇联即行动”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抓落实,全力服务“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建设,勇担当、重创新、补短板、务实效,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和超过预期目标,呈现出系统稳定风平浪静、各项工作风生水起、机关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较好发挥了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县妇联找准新时代机关党建与妇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建工作和妇联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对各县市区2021年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各县市区妇联工作述职完毕后,市妇联六位分管责任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2022年重点工作及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连接全市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将一如既往树牢全局观的“大妇联”理念,把握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三性”要求,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推进新时代十堰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