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王兵与省工建集团战略合作委主任彭文军一行座谈

2022-02-18 08:14  

全媒体记者汪伟 周潞报道:2月17日,县委书记查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与省工建集团战略合作委主任、房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彭文军一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大柱,副县长秦汉明出席座谈会。

查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工建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郧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工建集团作为湖北省属国有建筑企业,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和雄厚的投资实力。近年来,省工建集团积极融入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参与交通、工业园区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当前,郧西处于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以合作共赢的胸怀、创新开放的心态,全方位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开创地企合作新局面。郧西将全面配合、全力支持、全程服务省工建集团在郧西的业务发展。

彭文军感谢郧西县委、县政府对省工建集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工建集团作为湖北省属国有建筑企业,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工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优势,与郧西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把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