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奋力实现开门红】中庸电力:战严寒 促建设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02-21 11:34  

2月18日

记者来到郧西中庸电力装备产业园建设工地

看到大型机械穿梭往来

工人们正在技术人员指导下

平整场地、铺设地基钢丝笼

中庸电力装备产业园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标是在我县工业园区建设百亿级产业集群。中庸电力集团是国家电网物资合格供应商,主要生产电力变压器、配电柜等产品,同时从事电力工程总承包、售电供电等服务。

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县委、县政府成立工作专班,为园区建设实施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单位也按时间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强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突破、快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目前正在建设的中庸电力装备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1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是一个集厂房、办公、住宿于一体,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综合园区。该园区建成后,年可生产变压器、配电柜15万合套,跨区域售电供电约 20 亿度,电力工程建设年工程量约3亿元,年总产值约20亿元、实现税收约1亿元。

中庸电力装备产业园建设负责人魏朝明介绍说:“中庸电力装备产业园为了抢抓工期,春节都没有放假,加班加点,力争在3月5日完成场地平整、钢构主架搭建,实现'开门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