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力争做金牌“店小二”

2022-02-23 08:21  

通讯员燕妮报道:为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见真功、出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大抓工作落实,大兴实干之风,加快郧西建成“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2月21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金牌店小二”为切入点开展深刻探讨。

会上,与会人员自我剖析、各抒己见,大家围绕如何更好的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如何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强弱项,如何有效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等展开讨论。

中心党组织负责人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觉悟,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此次解放思想、领办实事、优化环境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人人都是局中人,人人都是领跑者,人人坚持强作风、优服务,争创金牌店小二;要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对问题要找的准、挖的深,自我认真加以改正,在意识上解放思想,在行动上创新实干;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真正做到认识到位,剖析到位,落实到位,巩固到位,确保解放思想成效显著,创新实干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