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一中举行2022届学生高考誓师大会

2022-02-28 11:34  

全媒体记者张振玉报道:凌风破浪击长空,擒天揽日跃龙门。2022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2月25日,郧西一中高三年级22个班一千二百六十五名学生和全校师生、部分家长齐聚学校运动场,誓言拼搏百日,决战高考,决战决胜。

誓师现场,状元门高高耸立,壮行红幅随风飘扬,战旗猎猎,载梦启航。三年磨剑,一击冲天;奋战百天,排除万难;拼搏百天,策马扬鞭;冲刺百天,高考必赢。随着斗志昂扬的“决战高考,拼搏百日”动员令一声令下,郧西一中高三的勇士们高举右手,齐声呐喊:成功只需一百天,请父母放心,我会成功,我必成功,大家用整齐嘹亮的声音喊出铿锵的誓言和青春的心声,用豪情壮志表达心中的期待和执着的追求。

一名名学生代表走上前台,慷慨激昂,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培育,感恩家长的无私付出,表示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放平心态,潜心钻研,在知识上和精神上不断锤炼自己,打磨自己,用不懈奋斗的六十秒去填满每一分,在高考的战场上“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一位位家长代表为全体高三学子送上深深的祝福,期待他们能够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拼搏一百天,圆梦青春之路,圆梦理想大学。

战鼓声声催人急 只争朝夕启新航。郧西一中高三老师系着红围巾,高三学生举着得胜旗,昂首挺胸跨过成功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老师们齐声宣誓,不负使命,认真工作,甘为人梯,培育栋梁,关爱学生,创造辉煌。学生们郑重宣誓,不退缩,不彷徨,努力奋力,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家长期望,不负自己的热爱与梦想,在火红的六月绚丽绽放。并在巨幅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刻下青春的承诺。

郧西一中高三学生韩玉娇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祝我和我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让我们用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感谢三年来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教导,亲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郧西一中高三学生张浩然说: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我相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我相信,努力拼搏的背后,必然是成功的大门,今年高考,我们必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