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镇惠家河村举办“最美半边天”表彰活动

2022-03-10 08:48  

通讯员彭胜兰报道:3月8日,马安镇惠家河村举办“最美半边天”表彰活动,向黄世翠等该村20名优秀妇女代表颁发“最美半边天”获奖证书并佩授荣誉丝带。

为让“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理念成为激励全村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坐标,全村按照发展产业、家风良好、尊老爱幼、邻里和睦、遵纪守法等要求,通过村民推荐、群众投票、公示公开等程序,从全村妇女中评选出20名“最美半边天”。鼓励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更好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和谐美丽乡村,用实际行动带领全村女性同胞为村级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激励全村的妇女能够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优良的家风促进良好的村风民风,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共建和谐美丽幸福的美丽乡村”。马安镇惠家河村党支部书记洪伟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