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来我县开展走访慰问和工作调研

2022-03-14 13:57  

通讯员高玲报道:3月11日,十堰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吴微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荆楚最美家庭、“两癌”患病妇女,对我县“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等开展调研指导。

在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获得者县城市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吉祥家,吴微送去爱心礼包,鼓励他们继续传承良好家风,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家庭能够见贤思齐,向上向善,以小家庭的文明带动社会的和谐。 

在城关镇洪台村“两癌”患病妇女刘某家,吴微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患者病情、术后治疗康复情况,告诉她,妇联是妇女姐妹的娘家和港湾,一直关心着妇女姐妹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她放下思想包袱,坚定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并为其送上慰问礼包,祝福她日子越过越红火。

吴微还到香口乡上香口村、安家乡调研妇女儿童之家作用发挥情况,走访慰问基层妇女工作者,详细了解我县妇联换届工作、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推进情况,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好妇联换届后半篇文章,要在巩固已有组织基础的同时,把触角最大限度延伸到社会各领域的妇女群体中,让每个姐妹都能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存在和身边“娘家人”的温暖,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创业,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