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口乡: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植树共建美丽乡村

2022-03-15 08:12  

通讯员孟鑫杰报道:惠风和煦,春意盎然,植树造林掀热潮。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突出党建引领。3月14日,香口乡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八亩地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从思想上提高大家对义务植树的认识,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使大家能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爱护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拿起铁铲、锄头、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团结一致。分发树苗、栽树扶直、回填浇水、培土夯实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做到了植树规范,管护到位。

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共栽种树苗40余株。“大家能够来我们八亩地村参加植树活动,我感到十分高兴,这真的是一次非常有意义且很有必要的活动。”八亩地村党支部书记开心的说道。

下一步,香口乡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持续动员各村加大义务植树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扎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稳步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