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热情服务再获企业“点赞”

2022-03-22 10:53  

通讯员唐兵  贺大双  谭聪报道:“行政审批局的服务真是好,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3月18日,郧西县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将一面写着“精准服务办实事、情系企业解急忧”的锦旗送到郧西县行政审批局建设投资股窗口工作人员谭聪手中,感谢行政审批局干部们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急忧,在办理施工许可证期间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 

“请问,施工许可证是怎么办理的啊?”3月16日,郧西县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汪令霞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向工作人员咨询道。

原来,汪令霞想申报加工车间扩建项目,急需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不懂的怎么办理,一脸惆怅。

了解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谭聪第一时间受理她的业务,全程帮办代办,实行精简办理环节,压缩申报材料,共享系统网办资料,将法定7个工作日办结的工作压缩至1个工作日办结,并将施工许可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优质高效的服务节省了企业的时间和成本,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树立了窗口形象、贡献了窗口力量、彰显了窗口担当。

据悉,仅开年以来3个月时间,县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就收到企业和群众类似锦旗、表扬信、电话50余件次。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亮三评”活动,着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主动对接该企业需求,实行电话预约、延时服务等方式,提供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申报审批流程等,以实际行动解决该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