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人人争当“店小二” 个个都是“代办员”

2022-03-27 09:22  

通讯员唐兵、陈海峰、陈静、卢燕娇报道:“按照现行政策规定,法人变更需要全程网办,但是我不会使用电脑操作咋办呀?”郧西县夹河镇农业服务中心法人宋登峰焦急地说。“您请坐,把你的资料给我,我来帮你办理吧”,郧西县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地说。

3月24日,郧西县夹河镇农业服务中心法人宋登峰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法人变更事项,不会使用电脑操作的他一时犯了难,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得知这种情况后,全程为他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操作下,不到半小时提交了变更资料,同时后台即审即办,提供免费复印、打印服务,并当场发证。宋登峰对郧西县行政审批局全程帮办代办的贴心服务和高效的审批效率表示满意,特地手写了一封表扬信表达他的感谢。

近年来,郧西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为民服务和公平可及的政务服务理念,在政务服务大厅设帮办代办“店小二”窗口,明确县级专职和兼职帮办代办人员61人,对企业和群众需求,只能说“yes”,不能说“no”,全力提供“帮办代办教办”服务,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多元化、个性化、贴心暖心的高质量服务,形成了人人争当“店小二”,个个都是“代办员”的浓厚氛围。

据悉,仅1至3月份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已为企业和群众免费提供帮办代办教办服务526件(次),群众满意率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