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桃花十里“醉”春风

2022-03-30 10:08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阳春三月,湖北省郧西县悬鼓山庄桃花岭的桃花竞相绽放,灿若彩霞,美不胜收,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桃花、拍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       

迎着和煦的春风,走进桃花岭,粉红的桃花层层叠叠缀满枝头,在阳光的辉映下宛如一片花的海洋,清风吹过,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一朵朵盛开的桃花摇曳在风中,婀娜多姿,一团团粉里透红的桃花,点缀整个山林,让人目不暇接。  

“桃花特别漂亮,而且有山有水空气也很好,所以特意从县城过来,感觉不虚此行。”游客杨柳开心地说道。   

在粉色桃林中还有不少身穿汉服的游客穿梭其中,或倚花闻香或翩翩起舞,成为桃花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漫山遍野的桃花令人心旷神怡,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样,我要把美景分享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一位美女主播一边拿着手机直播一边介绍。       据了解,悬鼓山庄桃花岭现在已经成为乡村旅游网红打卡地,受到远近游客的欢迎。

全媒体记者 徐 军   徐 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