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4-02 09:20  

通讯员王忠涛报道: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郧西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长征精神,助推经济倍增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鞠躬默哀、寄托哀思。

该局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学习革命烈士在血与火的岁月里对党的忠诚,在风与雨的年代中永不退缩的坚韧,以及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品格和家国情怀,从而进一步激发活力、增添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在干好税务中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争当一心为民的“经济卫士。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强税费征管,强化风险防控,严格规范执法,全力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和清廉机关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着力在系统上下营造向上向善、清廉务实、争先创优的浓厚工作氛围,助推各项工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为推动新时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郧西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