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口乡和土门镇卫生院联合开展庆祝护士节暨“护理能力大比武”活动

2022-05-13 08:18  

通讯员曹 锋报道: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及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技术操作,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护理服务,5月11日,香口乡卫生院和土门镇卫生院联合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能力大比武”活动。

庆祝活动在《中国护士之歌》拉开序幕,香口乡卫生院院长侯庆富宣读了《致全院护士的一封信》,向大家表达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香口乡卫生院6名选手和土门镇卫生院6位选手分别进行了七步洗手法操作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比武展示及评选,充分展示了护理团队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进取、勇于探索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这次大比武,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技术操作,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护理服务,让各科室逐渐形成更全面的医学科普理念,推进科室的文化建设。激励每一位护理人员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让医院的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再创新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