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文旅公司来我县考察“红色郧西行”旅游线路

2022-05-17 10:16  

通讯员 袁春艳 报道:5月13日,汉江文旅公司一行30余人来到我县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双石沟民俗村、下营村淘宝小镇、孤山水电站等地开展红色郧西一日党史教育活动,正式推出红色郧西行旅游线路。

跟着讲解员的脚步,汉江文旅公司的党员干部们仔细地进行学习参观,从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到参观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历史纪念片、珍贵遗物、宝贵照片以及大量的书信、批示、手稿等资料了解郧西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此外,汉江文旅公司一行还在双石沟民俗村观看了展示当地特色迎亲流程的《十里红妆》民俗表演,亲身体验婚俗文化,切身感受迎亲之喜,在涧池乡下营村参观了“七夕美人茶”茶叶生产基地,了解村民绿松石、七夕美人茶等电商直播销售,在孤山水电站详细了解孤山水电站建设情况、孤山文旅公司发展建设情况等。

据悉,汉江文旅公司是汉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汉江集团文化旅游运营及水利资源文化旅游品牌、产品对外推广等职责,其在打造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开发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有着极大的优势。

此次红色郧西行活动进一步推介了我县文旅资源,下一步,郧西县文旅局将充分发挥自身文旅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汉江文旅公司交流,在旅游康养产业发展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全面推进我县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业态创新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