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门镇卫生院:开展庆祝“5.12”护士节活动

2022-05-17 10:20  

通讯员周芳 陈艺冉报道: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护士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下午,我院联合香口乡卫生院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护理岗位大练兵 操作竞赛展风采”,比赛项目包括疫情防控知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七步洗手法等,选手们娴熟、规范的操作,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我院为此次技能比赛优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为全院护士送上鲜花、蛋糕和节日的祝福。

第二部分是“走进福利院 白衣天使送温暖”。我院护士走进土门镇福利院为失能老人们进行换药、按摩、理疗等护理服务,亲切的陪老人们交流、谈心,白衣天使们用温暖的笑容,细心地呵护,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彰显了我院护士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与职业道德。

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护理技能,优化了服务能力,助力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和辖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