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 人人争当“店小二” 个个都是“代办员”

2022-05-19 10:41  

通讯员陈海峰  卢艳娇  陈静报道:“工作人员了解我要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业务后,帮我补齐了相关资料,网上办理流程也都是工作人员帮忙处理的,真是太省心了,没想到遇到这么有耐心的工作人员。”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卫生院的会计李善运对社会事务通办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5月17日上午,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卫生院的会计李善运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咨询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业务,社会事务通办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帮办代办”程序,全程帮忙扫描、上传资料,针对办事人欠缺的资料,耐心帮助复印、打印,后台即时审批,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当事人就拿到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人人都是“店小二”“跑腿员”“护航员”,手把手教办、全程帮办,对不熟悉办理流程的办事群众、不会网上申报和准备材料的群体,主动提供全程帮办代办,变群众“来回跑”为帮办代办人员“提速办”,无条件为群众服务,合理分配了公共资源。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结合“三亮、三评”和“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等实践活动,不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服务过程中严格制度、明确职责、规范流程,做到不仅要帮,还要帮得好、帮到底,切实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