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身到心入真帮实扶 纾困解难护航发展

2022-06-02 08:45  

王兵在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时强调

身到心入真帮实扶  纾困解难护航发展

全媒体记者 黄锐 余超 报道: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到中庸电力、食宴三和等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产达效、健康发展,持续提升“两稳一保”工作质效。副县长何杰参加活动。

“本月订单有多少?有哪些困难?对政务服务还有什么意见?”在企业生产车间,王兵认真查看设备运行、产品加工、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计划、订单销路、经营效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

王兵指出,各级各单位特别是涉企服务单位要深入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和市场主体服务”要求,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建设、生产、销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王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扎实推动稳增长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闭环链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确帮扶、精准施策、精心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和市场主体解决供应链、资金链、流通链等各环节困难和问题。要突出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