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中心在 “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演讲赛中成绩突出

2022-06-03 08:15  

通讯员胡洋报道:6月1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第六区域党建联盟“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主题演讲比赛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来自区域联盟的10个单位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县畜牧中心干部职工范梦晨荣获比赛二等奖,王红、李晨曦两名同志荣获比赛优秀奖。

比赛中,三名选手紧紧围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这一主题,立足畜牧部门职能和自身岗位实际,用饱含热情的演讲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实质和内涵,通过精彩的演讲,把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认同融入到畜牧兽医工作中,展示了县畜牧部门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该中心结合畜牧部门职能,创新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实践锻炼、专家讲座、专题研讨、户外课堂、集中测试等多种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和履职本领,营造了人人尽职责、全员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共开展专题学习10次,集中培训8次,专题研讨8次,技能比武3次,集中测试4次,专题征文活动1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