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第六区域党建联盟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03 08:16  

记者胡泽江 通讯员李守仙  阮睿报道:6月1日,县直单位第六区域党建联盟,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举行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直单位第六党建联盟11个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什么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忠诚坚定、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他们以无悔的青春业绩,为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和“鄂陕毗邻地区中心县城”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演讲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湖泊局等单位承办,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