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1 14:06  

通讯员章鹏 范安疆报道:“真心感谢你们帮我选址又帮建,还帮我争取政策,我一定按要求尽早施工。”6月6日,店子镇铁山寺村养牛大户吴功平对上门走访入户的镇村两级干部说道。

吴功平原来的养牛栏圈靠近上湖路省道边,不仅不美观,而且气味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周围居住环境。今年店子镇着手实施大坝口沿线环境美化整治,现有的牛栏地址不能满足环境要求。经过镇村干部多地勘查,积极帮助吴功平最终将新牛栏选址定在远离居民区、背风向阳、水源充足且交通方便的地方,对此吴功平和群众都很满意。

自5月30日全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将足迹印在一线,将问题发现在一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坚持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一件一件理清、一件一件解决,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得到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目前,该镇已经组织动员党员干部200余人次下基层,解决群众、企业问题20余件,办结率和满意度达到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