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协商在一线”业务培训和政协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14:25  

记者张振玉  胡泽江报道:6月10日,县政协召开“协商在一线”业务培训和政协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阮登香、副主席田翔燕、曾辉、陈建支、史文文出席会议。

阮登香带领18个乡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和专委会主任现场观摩学习羊尾镇、城关镇“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汇报“协商在一线”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政协专委会就“协商在一线”的产生、内涵、应坚持的原则、怎么开展等做业务培训。

阮登香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协商在一线”积极意义。要突出重点,精准把握“协商在一线”核心要义,委员工作站要搭好台,实调查,真为民,细组织,强落实,从“小切口”入手,推动“大问题”解决。要求真务实,积极推动“协商在一线”提质增效,县政协要加大指导督办力度,各乡镇党委要切实肩负起本地区“协商在一线”主体责任,坚持与中心工作统筹结合,真正把协商民主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郧西加快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奋力打造“鄂陕毗邻地区中心县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