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二巡查组来我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13 14:26  

记者胡颖妮报道:6月10日,省安委会第二巡查组组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新俭带领巡查组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伟向巡查组汇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李新俭指出,此次巡查既是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更是政治巡查、责任巡查,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巡查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要聚集重点任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聚焦地方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聚焦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增强做好安全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武伟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理直气壮、从严从实,责任到人、标本兼治,如履薄冰、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扎实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