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暖民心

2022-06-24 15:25  

通讯员周教坤报道:“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这么大的太阳,你们还亲自到我家里来。”6月21日,家住上津镇丁家湾村3组的村民洪泽喜满脸高兴的对县财政局入户走访人员说道。

洪泽喜老两口都已经70多岁了,目前身体状况还可以,平时在家种着1亩多地,儿子也在本地做临时工,时常会回来看望他们。“现在的政策真好呀,我们老两口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安置房,再也不怕刮大风、下大雨了!”洪泽喜说。

据了解,6月份以来,县财政局机关聚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结合“户户走到、情暖万家”活动,分批次到上津镇4个乡村振兴包联村开展入户走访,累计走访群众1100余户,收集诉求问题20余件、突出问题4条,并分析制定具体措施积极办理,全面化解突出问题矛盾。先后筹措资金60万元,支持上津镇丁家湾村、刘家湾村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出行、饮水安全等问题。

同时,为支持企业发展,该局根据《2021年度全县绩效管理综合考核奖励和政策兑现方案》,为企业兑现奖励政策资金1646.15 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