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举海赴我县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2022-06-29 09:19  

全媒体记者 黄锐 余超 报道:6月28日,副市长龚举海赴我县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陪同。

“工人每天能做多少个产品?主要的销售渠道是什么?”龚举海先后来到郧西县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郧西县七夕美人茶专业合作社,深入车间查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企业困难。

龚举海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持续发力助企业解难题,多措并举稳增长促发展,确保经济发展稳进提质、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帮扶企业要身入心到,了解企业和市场主体所思、所想、所困,最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金融支持、产品销售等困难,打好减税、降费、纾困等政策组合拳,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各企业要结合发展实际,立足本地资源,进一步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向科技创新要生产力、要增长点,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

在观音镇,龚举海一并开展了巡林、巡河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保护修复、资源管护、林长巡林,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安全,提升森林质量。要健全完善水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加大天河流域巡查和日常维护力度,扎实做好巡河、护河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天河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