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路灯所:维修路灯添光明 贴心为民办实事

2022-07-11 16:36  

通讯员李育林报道: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县路灯管理所始终把亮化设施维修作为此项活动的重要内容,及时对故障设施进行检修,提高亮化设施完好率和路灯亮化率。

“接到群众反映的亮化设施存在不亮的问题,我所将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确保亮化设施都能及时亮起来”,县路灯管理所维护管理人员王新说道。

近期,城区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城市更新项目施工,部分照明路灯因为线路老化、天气原因及施工等方面的影响,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县路灯管理所在接到群众反映后及时组织力量对损坏的路灯及其他亮化设施进行维修更换,确保照明设施安全正常运行。

“我们始终把路灯维护这项民生实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干在实处,全力为郧西市民夜间出行提供方便、安全的保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县路灯管理所所长祝和江表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