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企业开办效率高 帮办代办暖人心

2022-07-12 15:56  

全媒体记者胡颖妮 通讯员李海燕、皮国栋、张炳瑶报道:“我不会操作电脑,也不清楚办理流程,幸亏有工作人员帮忙代办,竟然半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你们的服务真的太暖心了。”湖北忠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人陈忠明开心的说道。 

7月11日上午,家住郧西县马安镇的陈忠明来到郧西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想办理一个建筑劳务公司营业执照,在其表明不会操作电脑时,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陈先生仅提供身份信息和经营场所信息,由工作人员在湖北政务服务网代为录入申请材料,半小时内就完成了申请、审核等流程,拿到了营业执照,陈忠明对工作人员的服务频频点赞。 

为进一步解决不会操作电脑、不能来现场的办事群众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郧西县行政审批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岗位认证工作,即每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填写帮办代办岗位认证申请表,明确帮办代办服务范围,签订服务承诺,全面开展帮办代办工作,确保每位办事群众都能把事办好,满意而归。这种工作模式不仅方便了办事群众,也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郧西县行政审批局将从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角度出发,主动了解群众需求,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细致的服务,将实事办实、将好事办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