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深化定点帮扶 赋能乡村振兴

2022-07-25 15:07  

王兵带队赴国寿投资公司对接工作

深化定点帮扶   赋能乡村振兴

全媒体记者 余超 报道: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赴北京中国人寿中心拜会国寿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凤鸣,并就定点帮扶、乡村振兴、金融创新等工作进行座谈,国寿投资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郑勇,县领导何杰、史文文参加活动。

在国寿投资公司与郧西县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上,王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人寿集团、国寿投资公司多年来对郧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13年6月定点帮扶郧西以来,国寿投资公司认真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帮扶、消费扶贫等领域累计帮扶郧西资金7000余万元,选派5位优秀干部来郧挂职,深刻彰显出国寿格局、国寿担当、国寿气派、国寿情怀。真诚希望国寿投资公司继续在企业上市辅导、产业基金建设、金融人才培养、招商引资推介等方面,给予郧西更多指导和支持,郧西将倍加珍惜帮扶机遇,以发展成效来感恩和回馈国寿投资公司的如山厚爱、似海深情。

国寿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凤鸣对近年来郧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寿投资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中国人寿集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定点帮扶责任,为郧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中,国寿投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郧西鼎力支持,发挥好金融业务、投资管理、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全力支持企业上市、人才培养、招商推介等工作,共同把“国寿(郧西)助推乡村振兴帮扶基金”做大做强,赋能郧西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帮助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县”。

王兵还实地考察了部分项目,对接合作事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