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送清凉 “蓝色清风”沁民心

2022-08-14 09:52  

通讯员罗金刚 张桂帆报道  “您好,高温劳作辛苦了,您不妨休息一会儿,坐在这里喝一碗绿豆汤吧。”身披“志愿红”的税务干部将盛好的绿豆汤递给户外工作者及来往群众。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郧西县税务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8月11日凌晨和次日中午迅速集结全体党员干部与多名税务志愿者下沉社区,配合社区完成两轮全民核酸检测。

该局采购了防暑药品、夏令饮品、一次性碗杯等防暑降温物资,免费供应新鲜熬制的绿豆汤、菊花茶等清凉饮品,并在核酸采集点、天河坪社区、城关税务分局自助办税区等多处设立避暑纳凉点,为核酸采集工作者、办理业务纳税人、环卫工人等往来群众提供避暑纳凉休息的桌椅。

“喝着绿豆汤和防暑口服液,看着蓝色的避暑纳凉点站牌,从内心感受到了县税务局送来的清凉!咱们一定全力配合核酸采样工作,一起同心战疫!”看着被递入手中的绿豆汤和防暑药品,前来做核酸采集的郑女士信心满满地说道。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郧西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一线,主动作为,通过创新开展一系列便民、暖民举措,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纳税人和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转化为解决困难、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让群众工作显温情,税务服务更暖心。据统计,本次活动为往来群众共送出防暑物资300余件,为高温下劳动的工作者送上消暑饮品100余份,真正让“税务清风”吹散炎热酷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