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乡供电所全力为疫情防控“保电护航”

2022-08-22 08:57  

通讯员赵永琪报道:“为了不让疫情影响百姓生活,我们在电力供应上重点保障民生用电,让老百姓可以在酷热的天气里有电扇吹、有空调降温。”8月17日,正在组织辖区用电检修的景阳供电所负责人杨帆说道。

据了解,为全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各项电力保障工作,自8月10日起,景阳乡供电所全体员工克服高温天气,对全乡设备加强检查频次,对老旧变压器、老旧下火线进行更换,对部分线路老化、供电质量较低的台区进行网改,确保全乡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构筑“抗疫”坚强电力堡垒。

截止目前,景阳乡供电所累计检修5次,处理隐患5处,已更换变压器1台,完成线路消缺3处,全力保障辖区用电安全稳定。下一步,景阳乡供电所将继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重防疫、强运维、快抢修、优服务,严阵以待,持续做好疫情期间保供电各项工作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