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乡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25 07:59  

通讯员赵永琪报道:“请大家保持1米线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记录,有序进入邮局。”景阳乡邮政支局门口,一群显眼的红马甲正在对邮局进入人员进行“友情提醒”。

据了解,这群红马甲由景阳乡7名返乡大学生组成,在疫情之下,他们积极行动,亮身份、当先锋,穿梭在景阳街道小巷,在行人进入公共场所后,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进入密闭场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配合乡村两级干部,宣传引导居民佩戴口罩,按时做核酸,通过平凡之力汇成抗疫暖流,彰显了责任担当,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自8月10日以来,景阳乡面向全乡返乡大学生发出招募令,号召广大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向基层报到,深入街道及全乡各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志愿红”描绘青春底色,不断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