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带队督导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

2022-08-28 10:36  

查宏在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会上强调

争分夺秒提速增效

确保年内投入使用

全媒体记者汪伟 周潞报道:8月26日,县委书记查宏带队督导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争分夺秒提效率、抢进度,千方百计抓质量、保安全,确保文体中心A区项目年内建成投入使用。县领导王兵、翁茂兵、阮登香、郑大柱、高婷婷参加现场会。

查宏一行来到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征地拆迁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

查宏指出,县文体中心项目是重大惠民工程和民生项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把文体中心项目建成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助推发展的基础工程、提升形象的标杆工程。

查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切实当好项目建设金牌“店小二”,直面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主动为项目建设施工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控好项目建设质量,落实好项目监管责任,把人员、资金、技术、设备向文体中心项目聚集,倒排工期、抢时争日,精心组织、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要落实“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理念,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充分考虑节能环保因素,积极运用建筑节能新技术,力争把文体中心场馆打造成低能耗、零能耗建筑。要下足“绣花”功夫,精打细算、精雕细琢,用好每一笔预算,建好每一处细节,把建设质量放在首要位置,把建筑品质作为最高追求,切实把文体中心建设成一流示范项目和郧西新的地标景观。要加强督查问责,紧盯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和“推、拖、扯”现象,对落实不力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严肃追责问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