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召开

2022-08-29 16:47  

全媒体记者 黄锐 余超 报道:8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后,我县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主持会议,县领导谭道军、何杰、陈耀、高婷婷、袁圆、王林涛、李刚、李建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放管服”改革在我县持续深化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有一定差距。各地各单位要站位全局、找准定位、坚定信心,把“该放的放彻底、该管的管到位、该服务的服务好”,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突破、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会议强调,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靶向攻坚,在“放管服”改革、“高效办成一件事”、服务市场主体、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对标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要拧紧发条、压实责任、用劲发力,对标对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一门一窗一次”改革、构建15分钟便民服务圈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