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林特场:护航开学季 安全伴我行

2022-09-02 10:31  

通讯员杨柳 柳小满报道:“看到整洁的校园和门口执勤的安保人员,给我们学生家长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前来送孩子上学的罗女士说。

今秋开学前期,为扎实做好槐树林特场辖区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安全、有序开学,槐树林特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压牢压实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责任,组织平安办、食药监、卫生院、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及时发现并消除水电设施等领域安全隐患2处,牢牢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开学当天,槐树林特场按照预先制定方案,共计组织协调20余人参与入学现场疫情防控、车辆指挥、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安排两名路长不间断、全辖区范围内巡逻,及时开展交通劝导,严防发生农用车载人及超载情况发生,为学生入学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整体环境,最大限度确保学生入学安全。

下一步,槐树林特场在常态化安全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强化检查频次力度,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护航学生安全成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