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2022-09-16 14:52  

“多亏城管、交警同志的大力整治,孩子上学安全放心多了”,市民老张看着忙碌的联合执法队员开心地说。

连日来,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占道停放、占压盲道、堵塞消防通道等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联合执法队员在县中医院路段、洪台村路段、郧西大道等路段看到虽未到上下班、上放学高峰期,部分路段已经停满车辆,电动车“随心所欲”停放,市民左避右闪通行非常不便。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员采取“先劝离、后执法”的人性化执法手段,进店入户提醒市民群众和商户及时将车辆转移至合适位置。对提醒过后仍不驶离的、拒不配合整治工作的由交警部门进行处罚。对现场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联系管理人员进行清理,无人认领的非机动车由执法队员现场依法拖离。

据悉,当天整治行动中,共计出动联合执法队员30余人次,劝离、清理违规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60余台次,整治行动将长期持续。

县城管局呼吁广大市民,外出时车辆要按规定停放在泊位线内,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如市民发现有违停现象,可向街面城管、交警执法人员反映,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通讯员:刘义侠

一审:杜金刚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