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惠企纾困抓生产 全力以赴稳增长

2022-09-25 14:40  

王兵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时强调

惠企纾困抓生产    全力以赴稳增长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深入上津镇部分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督导经济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用足用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指导帮助企业和市场主体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稳产达效,全力冲刺四季度,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兵先后来到金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蓝图优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伞河软木制造有限公司、龙影渔具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技改提能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在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现场,王兵认真查看教学楼、运动场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要求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快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周边乡镇的义务教育保障水平。

王兵指出,市场主体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的硬支撑。当前即将进入第四季度,全县各地各单位要加压奋进、顶压前行,对标年度目标计划,紧紧围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做好惠企纾困、助企稳产等工作,全力强化要素保障,指导企业开足马力抢占市场、扩大生产,切实为县域发展提质增效多做贡献。要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狠抓进规纳限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做大增量、做优存量、提高质量,不断完善产业结构,增强抵御风险、本地配套、抱团发展的能力。

王兵强调,企业和市场主体是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始终绷紧思想弦、责任弦、安全弦,主动配合属地和部门的督导检查,自觉接受执法监管,切实抓好员工个人防护、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等工作,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严防责任事故发生。

全媒体记者:黄锐  余超 

一审:黄 锐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