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镇卫生院举行“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

2022-09-28 08:40  

9月26日,在国庆、重阳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安镇卫生院举行“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诚挚邀请本院15位退休干部“回家看看”,医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畅谈医院建设,共谋医院发展。

活动中,医院负责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的老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前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做到人退心不退,多给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保持身心健康愉快。

退休老人郑秀金说:“当我接到医院的邀请电话时,心里很是激动,已经退休多年了,医院仍记得我们,我们虽然已退休,但仍然让我们感受到我们是有“家”的人,很有归属感”。活动中,退休老同志们踊跃畅谈,对医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就医院发展规划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后,院班子带领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各个科室并作了介绍,院领导为各位退休职工送上《健康体检卡》。

通讯员:郭 勇  马 莉

一审:徐 军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