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镇:上门办证送政策 用情走访暖兵心

2022-09-29 16:11  

“刘站长,真是太谢谢你了!”日前,羊尾镇大院村退役军人梁世旺高兴地说道。

梁世旺今年70岁,1977年3月1日退役,由于年纪较大,身患残疾行动不便,五保户无子女。羊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特意上门进行了优待证办理,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需求,将优待政策送到了老人家中,送到了一线基层。

羊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落实落细,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截至目前,羊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270人,基本完成优待证申领任务。全年共走访退役军人200人次,其中慰问困难退役军人53名送去慰问金3.2万元,拉近干群距离,通过走访慰问、宣传政策、纾困解难等方式,把真情服务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通讯员:祝访苓 刘佩

一 审:胡泽江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