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我县新华书店上架

2022-11-08 16:46  

近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系列图书第一时间在我县新华书店陈列上架,与读者见面。

据了解,首批党的二十大文件和辅导读物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目前,已在我县新华书店陈列上架。为方便全县广大市民、党员干部阅读学习,县新华书店在店内醒目的位置设置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展台”,供读者前来挑选阅读。

县新华书店表示,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配送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为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发行服务工作。

通讯员:王 芳

一审:王 霞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