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2022-11-10 14:37  

11月8日,县城管局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全体执法队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清理整治行动中运用“721”工作法积极主动作为,全心全意解决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武汉路、两府路等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流动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规范清理。在武汉路东兴花园路段,执法队员对流动、占道经营商户宣传“柔性执法”理念,在进行法律常识宣传后采用协助整改的方式进行清理;在武汉路城关派出所附近,巡查发现部分路段人行道存在乱堆乱放杂物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主动上前清理。在商户、群众的理解支持中整体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提升。

截至目前,本次清理行动累计出动执法队员42人次,劝导清理出店、占道等违法行为23处,清理小广告9处,清理乱堆乱放行为12处。城区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得到较大改善,清理整治行动效果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刘义侠

一审:杜金刚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