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11 17:05  

全媒体记者曹锐报道:11月10日,全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茂兵,副县长、公安局长秦汉明出席会议。

宣讲会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北口回族乡小新川村党支部书记翁新强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翁新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振兴乡村建新功”为题,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悟,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活泼地讲解。

翁茂兵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平安稳定重点工作,持续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抓好各领域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持续抓好平安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的安全管理,强化严打整治斗争,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全力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体现到行动、具体到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郧西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