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赴鄂州市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

2022-11-21 15:13  

1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赴鄂州市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受到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领导的亲切接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区域协作进行交流。

陈平代表鄂州市委、市政府向王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鄂州市始终立足“郧西所需、鄂州所能”,真情实意帮扶郧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取得了显著成效。将全力推动双方产业、项目、资金、人才等协作事项加速落地,重点以农业产业现代化深度协作为突破口,充分利用花湖机场的航空货运优势,将郧西优质的马头山羊、高山蔬菜、冷水米等特色农产品通过冷链物流远销国内外市场,推动郧西特色农业与鄂州都市农业“强强联合”,塑造农业品牌新优势。希望两地进一步找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跑出深度合作加速度,在协作互助、优势互补、民生互惠、人才互派、文旅互融等方面全面加强协作,共同推动鄂州·郧西区域协作迈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

王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鄂州市长期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鄂州市始终把“郧西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为郧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本次到鄂州市考察学习,再次感受到鄂州市高质量发展的大视野、大格局、大手笔、大气场,将继续学习鄂州在四化同步、产城融合、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倍加珍惜协作机遇,竭力推动两地交流协作常态化长效化。希望鄂州市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高层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王兵一行还实地观摩了鄂州花湖机场、鄂钢工业旅游景区展示中心等项目。

全媒体记者:黄锐  

一审:黄 锐

二审:祝文浩

三审:谢祥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