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与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会长张万林一行座谈

2022-11-29 09:59  

全媒体记者汪伟 周潞报道:11月26日,县委书记查宏与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会长、厦门波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林一行座谈。福建海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炳雷,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华安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会长、董事、总经理兰永生,县领导武伟、郑大柱、何杰出席座谈会。

查宏代表县委县政府热忱欢迎张万林一行,对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郧西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郧西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 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黄金期。期待各位企业家带着项目、带着理念、带着人气,积极融入郧西建设,为郧西发展献计献策、牵线搭桥,动员更多企业家到郧西投资兴业。我们将进一步强化首位意识、首位担当、首位力度、首位追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让各位企业家在郧西安心投资、舒心经营、放心发展。

张万林感谢郧西县委县政府对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及企业家的关心支持。他说,此次回乡考察,深切感受到郧西充满活力的强大发展气场和尊商重商的优越营商环境。郧西是一方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沃土,是一处可以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的乐土。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将充分发挥联系政企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更多企业家考察郧西、投资郧西、扎根郧西,助力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