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顺调研督导城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

2022-11-29 15:38  

全媒体记者王琴报道:11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国顺、副县长何杰一行先后来到光明街、民联社区部分小区,就城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武国顺要求,要按照“各种空中缆线整齐规范,无乱拉乱设、无飞线充电现象”的标准,重点做好政府(社区)、校园、市场、医院、客运站等周边的空中缆线专项整治工作;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电部分由县发改局牵头,县供电公司负责实施整改,住建局、城管局、城关镇做好配合。弱电部分由县科技经信局牵头,县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广电网络公司按划分的责任区域分头快速推进,住建局、城管局、城关镇做好配合;要分类实施,规范操作。城区内主干道两侧各类通信缆线具备入地条件的原则上入地,对不具备入地条件和暂时不能实现入地的街路、住宅小区内凌乱、垂落缆线,按照统一规划的路径采取套管、扣盒等方式实施整治,对停用、废弃、不符合城市规划的各类缆线一律剪除;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工作任务实行目标管理,倒排工期。县创文指挥部将适时开展专项检查、跟踪督查,对组织不力、行动迟缓、整改成效差的责任单位进行工作约谈直至追责问责处理,确保12月下旬“五个周边”空中缆线杂乱问题得到根本好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