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心怀公益无偿献血 情系社会彰显担当

2023-02-15 15:18  

通讯员 黄家成 报道: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2月14日上午,县城管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献血现场,洋溢着温暖,流淌着感动。参与献血的城管局干部在医护人员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和采血流程后,逐一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待血液检测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一汩汩寄托着爱的鲜血从他们体内传输到贮血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起了守护生命的强大力量。一袋袋殷殷热血彰显了新时代城管局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

郧西县城管局始终重视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完成爱的传递。此次献血20余人,累计献血量达6000毫升。

今后,县城管局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心系社会、情系群众,为社会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的热情,展现城管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