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

2023-12-14 16:58  

通讯员 黄家成 报道:“谢谢老张,真是为我们家操了太多心,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家住城关镇天河坪社区的王忠梅感叹说。

群众口中的“老张”,是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昌军。今年11月,县城管局选派张昌军到城关镇天河坪社区担任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在村民的印象里,张昌军声音洪亮,是个热心肠,他总是以一件件大大小小的实事感动着社区的群众,是群众名副其实的“贴心人”。

一次走访中,张昌军听辖区村民王忠梅讲了一件“烦心事”,一家6口居住在一套老房子内,小儿子年底快要结婚,家里没有卫生间,冬天来临在外上厕所极为不便。这事让张昌军记在心上,并下定决心帮助他们解决。

张昌军主动对接社区、镇政府以及相关单位,积极反映相关情况,经过多方协调,允许在房屋南侧新建一处卫生间,村民王忠梅的“烦心事”终于得以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张昌军说,“帮助群众一定做到力所能及,解决困难要做到千方百计!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群众的信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