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一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跑操和合唱比赛

2024-01-03 11:15  

全媒体记者张振玉报道:12月29日,郧西一中在校田径运动场分别举行全校学生“奔向新一年”冬季跑操比赛和高三年级“唱响新一年”合唱比赛。

在跑操比赛中,随着起跑音乐响起,各班依次出场,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孩子们精神饱满,以锐不可当的气势,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环绕操场,跑步前行。更美的风景永远在前方,追梦者的脚步永不停歇。大家一起告别充实忙碌、满载收获的2023年,共同迎接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4年。现场评委从排面队形、精神面貌、服装、口号、退场等各环节对各班进行综合评分。

在合唱比赛环节,郧西一中高三年级22个班,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服装、变换的队形、别致的动作展示着各班的风采。歌曲《无名之辈》激励着孩子们即使平凡也要勇往直前;《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孩子们在备考的学习中即使遇到困难,也要顽强拼搏、用汗水浇灌梦想的心声;《国家》《四渡赤水出奇兵》尽情表达孩子们炽热的爱国情怀。

大家时而浑厚有力,时而柔美婉转的歌声,展现出各自最具活力,最富朝气,最有理想、最能创造的青春年华,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