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丰源供水公司:查短板补弱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4-04-10 10:05  

通讯员 徐云磊 吴守军 江汉 报道:近日,县丰源供水公司注重自我检视短板弱项,“清单化”整改“堵点”,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今年以来,在巩固发展智能化制水、线上线下用水报装缴费、24小时人工热线服务、“10000”服务企业模式等成果的基础上,明确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持续推进。

3月底,郧西丰源供水公司主要负责人率领团队前往郧阳区供水公司,交流学习智慧水务技术。相关工作人员组成5个小组,坚持走访企业用户,虚心征求意见建议,对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收集到的问题,多次召开会议,自我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实现途径。同时,创新性采取清单制目标管控手段,把梳理出的问题不足,以文字的形式分解、下达到相关科室,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明确对用水企业做到每月走访沟通,对用水户提出的问题做到立即改、马上办。不断提升优化收费系统,尤其是方便老年用户的缴费需求。协调县城道路建设中损坏管网及时修复事宜,确保供水水压稳定。完善公开投诉机制,推广普及投诉渠道,努力强弱项、补短板、化堵点,进一步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供水事业发展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