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与郧阳红会“结亲” 携手共谋发展

2024-04-11 08:08  

通讯员谢容报道:4月9日,郧阳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辉一行,前来我县红十字会进行工作交流和实地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县实验小学博爱校医室、洪台村博爱家园、王家坪村博爱文化园和红十字志愿服务站,认真察看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档案资料,观看宣传展板,详细了解我县红十字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伍组建、筹资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认真询问、记录、拍照。

张辉表示,这次来郧西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收货颇丰,感受到郧西县红十字会在健全基层组织、提升队伍素质、保障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两地负责人共同表示,红十字会将携手“结亲”,常交流、常互动、常走动,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共同探索人道主义工作新模式、新机制。

2022年郧西县被列入全省县域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县。红十字会工作在全市靠前、在全省知名,经验典型多次在省、市推广,周边县市兄弟单位竞相来郧考察学习,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