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检查县职校开学工作

2020-09-10 08:38  

9月8日,县教育局副局长彭晓映一行来到县职业技术学校,检查督导开学工作。

在7号楼二号会议室,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余秀锐向检查组汇报了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彭晓映听取汇报后,仔细翻阅了档案,随后深入到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场所,了解具体情况。在学生宿舍,彭晓映详细了解是否建立健全宿舍卫生、陪寝值班等宿舍管理制度,特别强调要督促学生定期晾晒被褥,做好详细登记;来到高二(21)班教室,彭晓映向学生询问是否配有额温枪和体温计,是否严格做好晨午晚检,嘱咐班主任要保持教室通风,按照学校的要求定期消毒;在学生食堂,彭局长对县职业技术学校认真落实出入库登记、索证索票、食品储存、食品留样餐厨垃圾处理等食品卫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始终做好食品原材料购买管理台账,各项记载、排查、整改痕迹化管理规范到位。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认为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工作秩序井然,扎实开展了县管校聘、疫情防控、健康校园建设及党建等工作,并为县职业技术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排忧解难。

通讯员  胡连琼 延洪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