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联组第一组讨论

2020-12-30 08:47   云上郧西  

张涛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联组第一组讨论强调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建言献策

1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涛在综合楼321会议室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联组第一组讨论时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巩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增动力、减阻力、聚合力。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刘鑫,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官开华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委员建议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有的委员建议加大特色产业扶持,有的委员建议加大传统文化保护……。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全力打好战疫、战贫两场硬仗,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圆满完成了“十三五”目标任务,令人自豪、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贯彻落实全县“三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我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郧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献智献力。

在认真聆听委员发言后,张涛表示,各位委员以主人翁的态度,以郧西发展为己任,立足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郧西发展大局,关注国计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郧西发展出良言献良策,参政议政的态度和水平让人感动。

张涛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本次“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人民立场,时刻想着群众,团结凝聚群众,俯下身子解决好人民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一线倾听民声、把握县情、胸怀全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多发肺腑之声、多谋务实之招,努力成为新形势下的优秀政协委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谱写新时代“五美郧西”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 汪伟 周潞 

相关阅读